IMG_4781  

 

請育嬰假竟然將近一年了,時間的飛快真是很嚇人的!

這一年的時間休息日不多 (因為總覺得我請育嬰假沒賺錢,不就在休息嗎?)

有時心理生理都跟自己說要休息一下,但深知一人帶兩隻的痛苦;或是看到好天氣不帶孩子出門就很內疚

我極少請爸爸一個人帶兩個小子,自己休息一下

但是我很知道,每個人都很需要獨處的時間,而我有有極大的需求

一直到夏令營聽了幾個父母的話,我才不再內疚地告訴自己,每個人都需要獨處的時間,每週找時間休息是需要也是必要.

也許媽媽休息才是對老公和孩子最好的事

 

昨天辦了生日趴,晚上又跟弟弟生了一場大氣

今天決定出來休息一下,做什麼事都可以

小卡問我要去哪,我說去休息.他默默跟我說:在家休息就好啦!

但或許沒有人知道,就算平常日弟弟在睡午覺,我都還是無法放鬆的獨處

我需要一點點小小的空間,不用擔心吵到孩子,不用擔心有人突然衝過來找我

不用擔心旁邊的人情緒如何,只需要專心處理自己的情緒.

 

我知道有的全職媽媽會等孩子睡了,出門走走晃晃

我知道有些全職媽媽會在九點半之後跟孩子說下班了,然後開始自己的的時間

而在每天孩子睡的同時,我有差不多被打趴的狀況

今天,我想就坐在這,寫寫自己的心情,看看一擺就是半年的書

一直到現在我才知道,會休息的媽媽才是負責任的媽媽

 

Cheers to my afternoon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dding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